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简介

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直属支部作为学校的窗口单位,为地方经济建设、成人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以及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做出积极地贡献。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部门的实际工作,积极谋划继续教育与师资培训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推进支部工作创新,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着力创新党组织学习机制、形式和载体,通过扎实有力的学习来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共有教职工9人,其中党员6人。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直属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指导两个业务部门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任务。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作为国家级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国家“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在服务国家职业教育发展中做出突出的贡献。继续教育学院也及时实现转型,学历继续教育稳定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及社会培训工作也逐步拓展。支部注重党建立项建设,以党建促业务。”党建引领,以党建促业务 探索“一主多元”党建工作新模式“,”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轮驱动 探索“校政企培训联盟”等党建项目获得学校重点建设项目。


版权所有 ©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联系电话:

教学科:86908008     学生科:86908386 

培训科:86908385     办公室:86908145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