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和奈亚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对我校自学考试工作进行督导

作者:浏览:时间:2018-11-27

   11月27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自考部副部长白文红一行四人来到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泰来校区对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办学情况进行检查。继续教育学院书记于红梅、副院长姜孝军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会议,继续教育学院书记于红梅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

 




      于红梅书记对白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的办学实际,明确表示在国家和吉林省全面规范继续教育办学为、提升质量管理的大背景下,迎合我校教学秩序大整顿工作契机,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自学考试专项检查工作,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确保我校自学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姜孝军针对我校自学考试自检自查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从学校的发展定位、学习服务中心基本情况、招生宣传、学籍管理、教学组织、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检查组就我校自学考试办学的专业设置、组织管理、助学过程、考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导,明确奈亚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在吉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部的业务指导下将对自学考试助学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检查组对我校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联系电话:

教学科:86908008     学生科:86908386 

培训科:86908385     办公室:86908145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