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举办“三地同步”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

作者:浏览:时间:2022-08-17

8月13-14日,根据吉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外语联考合作体工作安排,我校分别在山东省济南市、浙江省宁波市和辽宁省沈阳市组织2022年度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我校共有581名考生分别在三个考点参加了考试。


图一 山东济南考点

本次考试由吉林省内部分高校组成联考合作体发起,北京弘成教育提供技术支持,采用线下集中无纸化机考的方式进行,采用双随机的方式从题库中生成试卷。联考合作体实现了题库、师资共建共享,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标准,保证吉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图二 标准化考场

学校秉承“强化服务理念、严肃考试纪律、提升办学质量”的宗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将考试地点设在学生家门口,切实解决了长期困扰学生的异地考试难的问题。

版权所有 ©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联系电话:

教学科:86908008     学生科:86908386 

培训科:86908385     办公室:86908145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