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完成第7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作者:浏览:时间:2023-10-08

9月23日,我院在凯旋校区第一实验楼六楼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成功组织了第7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1425F1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是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

校院两级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精心组织、压实责任、细化落实,成立了由张鹏校长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由继续教育学院、教育技术中心、后勤处、保卫处4个部门牵头的考务工作组、技术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科学合理布置考场,各组协同工作为考试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2D685

省派巡视员到考场巡查

按照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对本次考试工作相关要求,于9月21日至22日进行了考试系统安装、调试并组织考生进行了模拟测试,9月23日9点考试正式开始,当日下午13:30结束,共进行了2个批次的考试,应到考生人301,缺考78人。

考生通过签到有序排队进行人脸识别后进入考场

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各环节井然有序,考场纪律良好,考生在“安全、舒适、公平、和谐”的考试环境中顺利圆满完成考试。

版权所有 ©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联系电话:

教学科:86908008     学生科:86908386 

培训科:86908385     办公室:86908145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