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认定为吉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作者:浏览:时间:2023-12-11

2023年12月1日,吉林省人社厅在长春市金业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新增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吉林省人社厅专技处副处长曲立国主持会议,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鹏中及中国移动等获批的十二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吉林省人社厅为深入贯彻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深化落实人才强省战略,深度推进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大举措。授牌仪式上,吉林省人社厅专技处副处长曲立国介绍:我省出台了若干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相关制度措施,《吉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要求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应当不少于90学时,其中,公需科目一般不少于30学时,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60学时。为充分发挥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学科优势,广泛开展各类研修项目,探索创新培训平台,服务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省人社厅开展了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其涵盖所有的职称系列和专业,让每一名专业技术人员都能‘有所需、有所学、有所获’,提高专业技术人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高素质创新型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将于2024年开始围绕高端装备、新电商等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举办高级研修班,推进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和知识更新。我校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持续深入落实国家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要求,坚持德技并修、育训并举,不断加强“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建设,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联系电话:

教学科:86908008     学生科:86908386 

培训科:86908385     办公室:86908145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